九 茶

山是漫长地质变化里变化极其缓慢的浪
我是你的山

【雷安】爱传教士(9)

■杀手x军情处下岗再就业情报人员


雷狮不急于得到答复,手指一圈又一圈在安迷修汗湿发凉的后颈打着转。在捕捉猎物的时候他总是格外有耐心,好吧,现在他暂且把安迷修提升到低等竞争者的等级,类似狮子和狼犬。


坦白说,安迷修并不排斥和雷狮亲密的接触,他承认自己乐在其中。显然杀人犯把性或者他本身当作一种可以交易的筹码,雷狮是在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自己的在意?安迷修吸了吸鼻涕,厕所硬邦邦的瓷砖让他膝盖有点冷。


正义需要牺牲,即使“牺牲”对两者只是一份小小的消遣。


安迷修扬起眸子,主动注视着自认为游刃有余的狮子。雷狮的突发奇想,他的毒药玩笑是基于他对计划外事物的应激反应。因为自己和他接头人刻意的隐瞒?拜托,如果开门见山,这个只对杀人有兴趣的杀人犯估计搭理都不会搭理。


而现在,他就在自己面前,看似主导着全局,等待自己为正义献祭。安迷修心里有丝诡秘的得意,即使在几分钟前他还为了几颗毫无毒素的糖果痛哭流涕。


一双手捧住了雷狮的脸颊,下一秒安迷修狠狠咬上他的嘴唇。痛感让雷狮再次把虎口对准小公务员纤细的脖颈。


安迷修扭头呸了口,血液的腥锈味让他不舒服,


“你想和我■■,用身体当筹码?”


雷狮不可置否,扬起了眉毛。


“我拒绝。”不给雷狮说话的机会,安迷修一边用手指在人的光滑的脸皮上厮磨,一边补充道,“我认为把身体当作交易的附加品是侮辱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向我提出,我一定会答应的邀请呢?”


雷狮笑了,不带有一丝嘲弄和讽刺的笑,双唇抿起,嘴角上弯。他当然听懂了安迷修的意思,他的话显然在偷偷嘲笑他,却让雷狮觉得是调情,就像爪子碰到玫瑰上的刺,不疼,又不让娇花那么柔弱。


他主动歪了头,将侧脸贴紧安迷修的掌心,随即握住那个前几分钟还在抠喉咙的手的手腕。


安迷修感觉手掌心落下了湿润的一吻,柔软的舌从掌纹上轻巧滑过,撩拨到他心头一跳。


其余走神秘网站 或自行前往置顶探索。

祝阅读愉快的同时,回来给我❤和赞赞!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