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 茶

山是漫长地质变化里变化极其缓慢的浪
我是你的山

【雷安】灌浆牛角包(R)

上一棒:@老鲤好尼玛帅啊我不做人了 

下一棒:@空游饿鬼真君 

@雷安宝藏收集处 

关键词:接吻 抽卡 看春晚


■是属于三千里的一个番外

■双⭐  兽人(兽X兽人)

■很强的主观xp


花店坐落于老式居民楼的一楼,阳台的地方被打通,换成一扇玻璃门。爬墙虎攀岩布满整面墙壁,绿叶微微垂下门框,玻璃门上只挂着一个风铃,店门口的小黑板写着今日优惠的花朵。没有特别的店名,没有华丽的装饰,质朴让这处老旧房屋里的花店更显得神秘。


一位穿着时髦的青年出现在店门口,和这片居民区显得格格不入。他臂弯里挎着一包转满零食的购物袋,对着垂满绿叶的花店打量一番后,直接拉开门。


伴着一阵清脆的风铃声,一团棕色的毛茸茸探出头:“欢迎光——雷狮?你来啦。”


“今年的安老板还当事业狂吗?”雷狮揉了揉因为扑鼻花香而发痒的鼻子,将零食袋随手放在门口的椅子上,走近安迷修,他手里正包着一束暖色的花束,雷狮伸手帮老板撩开妨碍视线的刘海,又低头顺口讨要了一个浅浅的吻。


安迷修笑了声,扬起下巴示意人旁边的椅子,手上还在摘去枯萎的花瓣:“这是最后一束花,等包完。今年的安老板就放假了。”


“放假?”雷狮拖着椅子坐到老板的身边,伸直双腿一上一下叠着,语气不无调侃,“过年可要给我打工。”


“过年三倍工资,雷少爷的钱包可要遭罪咯。”


“有钱能使鬼推磨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——”黑色的头颅凑到安迷修的眼前,挠得鼻子发痒,垂下眼睛正好对上雷狮狡黠的眼神,“推得动安老板。”


下一秒雷狮就哎呦出声,他被安迷修不轻不重踩了一脚。


“别闹。”认真工作的老板目光又回到了花束,只剩打一圈漂亮的绸缎。


“对我脸皮那么薄,对着女顾客和蔼可亲,滔滔不绝的时候脸皮怎么那么厚。”雷狮挑起眉头,不再去逗耳廓红了一圈的安迷修。他的目光注意到人膝盖上正在挂机的手机,自然地拿起研究。


“还在玩方舟啊?”


“这次活动的限定特漂亮。是陕西的姑娘,还会喝酒吟诗!”安迷修的话里充斥着对新角色的喜爱。


“哇偶。”雷狮敷衍地退到主界面,“那你得到了?”


“没有。限定的概率很低的。”声音一下变得失落落。


雷狮的手指点进了卡池,不动声色一阵操作,648又一个648,不动声色地试探“不难吧。这不是有手就能得到的干员吗——”


忙着整理丝带的安迷修根本没听出人话里的异样,下意识反驳:“当然不是,那么容易就不是限定了。”


“我如果抽出来了呢?”雷狮已经拉开了第三个拉链,看着紫光眉头已经拧了起来。


“任你处置。”老板打了个蝴蝶结,随口说着。


突然安迷修听到熟悉的陕西话从手机里传来,他早就从其他途径听了好多遍,包好的鲜花连祝福词都不加就塞进雷狮的怀中。为男朋友献上一束花束,这是安迷修每年的习惯,只是今年没有酸掉牙的情话。大脑袋挤到小小的屏幕前,震惊又喜悦地欣赏着那位擅长诗词歌赋的姑娘。


少爷抱着花束,得意地晃了晃手机,丝毫不在意自己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强取豪夺的事实:“任我处置?”


“你擅自充了多少钱进去?雷狮少爷!?”发现端倪的安迷修对着消费记录一阵肉疼。


后者置若罔闻,揪着他随口几个字在人耳边不停念叨,活像没开荤的和尚:“任我处置,任我处置,任我处置。”


安迷修知道人得寸进尺的功力,一时闭紧嘴巴权当无视。


可雷狮就像抓住了机会,拜年叨叨,吃年夜饭叨叨,他去厕所久了会还能收到雷狮的弹窗消息。两人打车回家时安迷修终于忍不住,伸手狠狠糊住那张尚未张开的嘴。


“任你处置!你到底从哪学到这种苍蝇式的骚扰。好歹也是个七尺男儿,服了你。”


得到允诺的雷狮眉眼里都泛着得意的笑,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:“道貌岸然是伪君子。”


“我想直接上你,老虎的样子。你懂吗?”雷狮顶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出来,下巴抵在安迷修的肩膀上,大猫似地贴了贴肩窝。安迷修正坐在沙发上,表情用凝重来说也不为过,春晚的“精彩”远超他的理解能力,看到一半,他觉得最有意思的竟然是开场舞。听到雷狮直白说出“无礼”的要求,他的脸就像坚冰凝住,满脑子考虑身体的承受力,最后道:“床会塌。”


“你不用变回去,就我变。”


“我感觉自己塞不进去。”


“任我处置。”


又来,安迷修翻了个白眼,歪头撞了撞这个得理不饶人的白虎:“我假装一具尸体会不会更符合‘任你处置’。”


“那你一定是最不合格的尸体,热情,湿润,又温暖——”雷狮按着沙发的靠背翻到前面,贴心关上电视,在安迷修尚未恼羞成怒前,弯腰抱住人的后背和膝弯抱起,甚至游刃有余地掂了掂,“轻了。”



剩下的请走置顶神秘网站 

看爽了请记得回来❤和评论,这对我很重要

假期快结束了,祝大家天天开心。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68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