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 茶

山是漫长地质变化里变化极其缓慢的浪
我是你的山

【雷安】阿喀琉斯之踵 (9rЯ)

“我曾经以为我们只有一种关系。”

“什么关系?”

“国王和奴隶”

“那现在呢?”

“海盗和他的旧情人?”

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

“兴奋?”雷狮也在向人凑近,笑声里还掺着些咬牙切齿,他又好气又好笑道,“你兴奋以后,就是给我后脖颈重重一记手刃。再把我五花大绑?”

 

“两件事并不矛盾啊。”安迷修有些心虚地躲避雷狮的眼神,发现自己早就自投罗网,被禁锢在健壮的臂弯里,“你当时大醉,我不愿意趁人之危。”

 

“我现在很清醒。”雷狮捏着他的下巴尖扭向自己,故作愤懑地抿住嘴唇,眯着的眼睛里尽是笑意。

 

阳光照进那双眸子里,像紫色的琉璃,透着光。安迷修有些看呆了,这是他第一次,看见雷狮的笑。那种发自内心,毫不掩饰,不带嘲讽或戏谑,单纯表达快乐的笑。就算唇角绷着,情绪也会从眼睛里流出来。

 

另一只眼眸就显得黯淡无光,像一张深紫色的幕布。安迷修心头一紧,伸手想去触碰那道长疤,手指在接触前又畏缩地收回。

 

雷狮全都看在眼里,抬了抬下巴主动让刀痕贴上他的手指。于是安迷修触摸到了伤痕,从眉到眼,到脸颊,狰狞的疤像一座伫立的碑。用眼罩掩着,现在由他注视着。这也算是勋章吗?

 

温热的唇贴到了雷狮的眼眸上,安迷修虔诚地亲吻着伤痕。温情弄得雷狮不知所措,他按着安迷修的肩膀把他压进床铺,绷着脸别扭地打断了安迷修让他头皮发麻的举动,

 

“早不疼了。”

 

“我以为这样做能够调解气氛。”安迷修眨了眨眼,又眨了眨眼。

 

“?”雷狮困惑地皱了皱眉头。

 

“我在调情,我的陛下。”安迷修表情有些沮丧,这是雷狮才发现他红透的耳朵根,“可是您好像不领情。”

 

“没体验过,现在知道了。”雷狮捏着人的脸蛋,狠狠咬了口嘴唇,“现在把昨晚的事情重新补上。”


剩下根据置顶探索

下一章大概就完结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